close
每每聽見我室友和他媽講話的時候
就會想到我媽媽
他是不是也和我聽到她不耐煩的語調時一樣心碎呢
今早國文課看父後七日
我的生活早已充滿像那包機場的黃長壽一樣的記憶點
現在看見他們逐漸年老的背影
我就一陣鼻酸
我不知道我還能再繼續麻煩多久
「爸我要吃宵夜」
「媽家裡有什麼吃的啊」
我不敢想像沒有你們當後盾的日子
會長什麼樣子
我以前總是想飛出家門
宣告這個世界我很獨立、沒有你們我依然可以過得很好
可是現在我卻只想賴在你們身邊
時時刻刻盯緊你們
不讓你們有一絲老去的空閒
我只是想說
我很愛你們
淺意識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