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愛情啊
連續劇裡的愛情總是讓人渾身充滿粉紅色泡泡
想像著和自己的另一半天天膩在一起做那些電視情節
可是為什麼我的上段感情就不會讓我想黏著他呢
我不懂
我承認自從上次戀愛失敗收場後
我非常認真的想過我會不會是雙性戀
到今天也覺得我有可能是雙性戀
可是這依然和我面對愛人時的態度沒關係啊
我真的很希望我能理解
為什麼當我發現對方越來越了解我、越來越靠近我的隱私時
我就會非常果斷的防備他
然後開始覺得他噁心
明明相愛的兩個人就是應該毫無保留的讓對方了解自己
可是我就是無法對一個人投以完全的信任
難道是我太害怕失去、所以就一概不付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