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旋渦鳴人他自小立誓要成為火影,很多人都把它當成一個笑話,可是卻在大家的笑聲以後,鳴人真的成為了一個有實力的男人,火影的夢想再也不是一件笑話。

我想我也要寫一個旋渦鳴人的故事。

我可以渾渾噩噩過一生,把時間浪費在立即的快樂當中,卻也可以把時間傾注於遠方的目標。
希望2015年,18歲末19歲初的我,可以完完全全轉變成我自己所期許的那個樣子,像鳴人一樣。
這也許會很苦,一定沒辦法和其他人一樣過著愉快的大學生活,可是我認為這是值得的。
我必須把高中時沒有讀下去的那些字,在這短短半年內努力的補齊。

我要考上臺大經濟系的轉學考。

動機很單純,因為我覺得我自己的實力應該能待在更適合我的地方,然後妥善地發揮出來。
臺大是台灣最高學府,很多人才、資源都聚集在此,而且又是國立學校,學費自然而然比較便宜,因此我必須到達那個地方。
我不能再厚著臉皮當個爸媽的吸金鬼,
而且有個和我若敵若友的人在那兒,他在那邊待的很好很自在,擁有一群擁戴他的好友,幫助他對抗可怕的女校怪物和壓力的功課,
如果他不在那,我反而會更不佳猶豫的決心要考上臺大轉學考,但也就是因為他,如果我能到達那邊並且適應那邊的生活,我一定能學到很多。
我像趁此機會鍛鍊自己的自信心,學會在人群中快速定位自己,樹立自己的風格。

我就是要接受這股挑戰,然後寫出最精彩的一段奮鬥故事,最後長成我期待的樣子。
我的忍道就是:說到做到。
說了這摸多年,寫了這麼多張計劃表,卻從沒有一次是做到我預期的那個樣子,實在太丟臉了。
就從這裡開始,說到,並且做到,不只是證明給大家看,更是證明給我自己看,讓我重拾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