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往我總是一直在計劃
當我計劃完成開始要踏出第一步時
我一定會膽怯
然後我又開始重新計劃
每一次每一次
都計劃的更大更難達成
最後我會被自己的懦弱擊垮
墮落了個一個禮拜後
又開始
計劃。

最近學校開始有輔系、學分學程的機會
這件事情打醒了我的勇氣
很多以往一拖再拖的計劃
通通都一件件實現
以往懶得去細看的資料
現在也都一一上網爬文了
我覺得這是我從伸手牌慢慢開始轉變的第一步吧?

昨天去聽了劉軒的講座
講的是電子音樂史和自己個人的DJ經驗
我看到很多平時看見他們會覺得他們酷到不敢接近的人們都去了
(雖然也有很多平常看到他們會不屑到懶得接近的人們)
我現在明白了
他們至所以酷就是酷在他們對自己喜歡的事的執著和自信!
因為喜歡所以認真去學習
然後因為喜歡與付出所以對自己呈現出的成果充滿自信
對自己充滿自信
後來講座開始了
他講的所有音樂作品我通通都只懂皮毛而已
而且可以說是他講了10首我大概只聽過一首
雖然對於這件事我並不是太慚愧
畢竟自己對於電子音樂的喜好就不是很負責任
只不過喜歡讀書時慢跑時心情變動時把自己的耳朵與世界隔離
但真正激勵我的
是他從零開始的DJ經驗
讓我感覺好像我也可以就這麼一切從零開始
也可以厚著臉皮去做我遲遲沒做的事
也可以大聲的說我喜歡某件事然後用全力喜歡這件事即便我可能還不是很厲害
但我已經在這條路上了
只有走下去的可能
沒有回頭的理由
Cause
Shut up! It's the future.


設計:http://flog.cc/mag/2013/how-get-job-designer-without-sch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