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風者:「風在前,無懼!」

1
『破風』這部電影雖然算不上拍的很好
有幾幕我甚至撇過頭不看
因為實在鳥的看不下去
可是這部電影有些部分卻讓我深深愛上
一開始我是抱著陪朋友一起看的心態去的
後來我根本欲罷不能
屁股越坐越往前、眼淚在眼匡打轉


2
特別喜歡影片中仇銘說的這句話:
「只要看得見他們,我們就一定追得上。」
好像是拍著我的頭
告訴我我很棒、很努力
只要繼續這麼努力
就一定能追上在我前面的那些人
讓我好安心


3
我喜歡電影裡提到龜兔賽跑的故事那段
到底誰是烏龜誰是兔子?
到底是兔子贏了還是烏龜贏了?
到了電影的最後一段我才了解
原來仇銘一直以來都是兔子
而秋田才是烏龜
破風手造就了衝鋒手
破風手是幕後的英雄
是我的英雄


4
「取是能力,舍是境界」
磅!打到我最深處的心
一直以來我就像邱田
永遠看著仇銘的背影不斷陷入比較的泥淖中
明知道自己的實力卻仍無法放下
怨天尤人、憤世忌俗、自暴自棄
想取得想到快瘋了
殊不知
捨,才是最難的
也是人類的終極目標
不是每個成功人士都能活得快樂
而也不是每個快樂的人都需要是個成功人士
境界貴於禿有能力
捨才有得


5
我媽總是說我沒有衝勁
能做到一百分我總是八十分就收手
之前跟A女在相處的時候我總是讓A女搶儘風頭
我媽說我要學習A女以後在社會上才不會吃虧
我現在了解自己這一切的行為了
因為我對毫無光芒的英雄們有無法抵擋的憧憬
我想像個俠女一樣活在這個世上
對我在意的人事物盡心盡力但卻不求一絲回報
就像破風手一樣
為衝鋒手抵擋風力、卡位、開路
但最後卻在台下為破風手獲得的光芒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