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真是很奇妙

我們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遇到誰然後再下一秒誰會陪伴在我們左右

以為堅定的、一輩子不離不棄的其實都不是真的那們千真萬確

買保險都會不小心買到不小心就倒掉的壽險公司了

可惜我們偏偏就是那麼不信邪

深信不疑著 那個人 絕對就是那個人

而另一個人 絕對只是另一個人

誰知道走到最後那個人成了另一個人 而另一個人瘸成了那個人

以為自己一定會和某個樣子的女孩子在一起的他

今年已經不知道是底幾個年頭了

繼續和天差地遠的另一個樣子的女子糾纏不清

或許打從一開始就是注定著什麼吧

即便是段對彼此來說都是可有可無、勉勉強強、無魚蝦也好的緣分

而就是抱持著這樣的態度 才能堅持到今天切不斷理還亂的共生關係

你說誰虧了?大家都虧了

 

 

"We accept the love we think we deserved." quoted form The Perks of Wailflower

壁花男孩是我最喜歡的一部電影之一

(如果男女主角是由其他比較不那麼有名氣的演員擔任會更好

這樣就不會有一些腦殘迷妹迷弟用毫無情感可言的方式去使用這部電影相關的引注或是取材了)

我無時不刻都希望我能夠在最困惑的那個當下看見這句話 這樣我就不會撞的滿身是傷了

accrpt是一件事、we think是一件事、we deserved更是一件事 環環相扣

自卑的人總是能在這個圈子裡打轉然後一頭撞死在自己的屁股上

 

 

「他非常沒自信,你要小心不要講錯話了。」

「好,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因為我也一樣。

如果真要去追究是什麼成就了我們既自卑又自大的人格?

如果真要從中理出一個頭緒與我們所愛的人交涉?

如果真要以這種姿態去面對離別、拒絕、否定?

會崩盤 像金融海嘯那天的股市一樣

 

 

愛我們的人很累

我們愛人也愛的很累

可是我們還是想要愛人也有權利被愛

以愛出發對我們來說真的太難了 因為我們自卑到覺得自己的愛配不上

以不愛出發對我們來說也行不通 因為我們會自我沈溺在這溫暖的培養皿裡

最終 我們因為愛而妥協可是仍抱著孤傲的遺憾

 

 

還記得一年前的這個時候 我掙扎著想把握最後的機會 之於一段非常單方面的感情

終究是在自我拉扯中失去了我所愛的人

撕裂的不只是靈魂 還有他漸漸模糊的身影帶給我的心碎

我到現在還是沒辦法說服自己去赴約 如果整件事重演的話

繼續掂著自己同時偷偷掂著別人的價值有幾斤兩種

然後市場調查一下行情

像個沒心沒肺的商人一樣

可是誰懂得這位商人經歷過了哪些才失去熱騰騰的真心的?

最終 我們做了交易

換來一個自由市場下均勻價格的貨品

然後正式失去了自己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