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快要半年沒有更新這裡的文章了

或者說

幾乎快要半年沒有好好的自己一個人去面對煩惱了

這半年來我的生活改變了很多

多了很多重要的人出現 同時也走了一些重要的人

不再那麼想要一些無關緊要的關心 想要更多獨處的時間

曾經不那麼迷惘又變得更加迷惘 對於未來

對自我的認知和價值面臨了一些衝突 是開心的那種

⋯⋯還有很多很多

但我想最重要的改變或許是面對孤獨的勇氣

打到這裡原本想說的主題已經偏離太多了

索性就來見識一下自己的生活近況 可能還會嘗試著記錄下遇見的一些人

 

這半年來我加入了吉他社 公關

打從一開始我能感受到我是一個被寄與仲望的幸運的人

而我並不清楚自己是憑哪一點成為這個幸運的人 或者我根本不想去知道真正的原因

在吉他社 我成為了一個我曾經汲汲營營追求的角色

可是如今的我卻對於這樣的一個狀況感到無法呼吸

目光以及過於虛假的關懷抽光了我周遭的氧氣

我只能假裝鎮定 故作姿態 二流的扮演這個角色

 

曾經有個吉他社裡我半信半疑的 人 告訴我:現在的你跟我剛認識的你已經不一樣了

這句話有如一道閃電打在安寧的窗台邊

該怎麼去定義這個「不一樣」?

:是好的不一樣嗎?

我依舊是這麼自卑地脫口而出

:我覺得沒有什麼好壞 總之就是不一樣了

我到現在依舊在後悔拋出了這麼樣一個問題

因為 我的價值憑什麼你說的就算呢?

後來這位女子說了更多更多的 話

都是一些好像能讓你更瞭解自己但其實只是使你更迷失的話

所以 我現在正在努力忘記那些話

 

然後這段期間和某個人有了交集

關於他 目前先說到這裡 我還沒決定好該怎麼形容這個緣分

唯一想說的是 我想寫詩

 

吉他社以外的 更多讓我覺得「人生好難」

讓我在蓮蓬頭下哭到不行的系上畢業專題

因為9秒髒話語音訊息離開我的女孩

逐漸對我失去耐心的姐妹

追隨興趣而選擇的應美系必修課

一直在玩躲貓貓的靈感

寫不出來的那段對的旋律

偶而但最近越來越常不由自主散發出來的厭世感

不知道能不能申請上以及來得及申請的紐約大學

剩下一個月的貴死人不償命托福考試

⋯⋯林林總總

就在今天晚上 讓我特別想要 逃

 

還有很多想說的話 但是沒能好好地說

因為太Bon Iver創造出的聲音太令人心碎了

還有外漏的手臂太冷了

 

晚安 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