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沒有重點的文章
因為我只想抒發些情緒還有搭配一首背景音樂打些字而已哈哈

我記得十幾年前我在馬桶上突然發現
當我死了以後這股想大便的感覺就再也感受不到了
甚至我看到的、聽到的、聞到的、感受到的
都再也沒有辦法形成某個想法被我留存在腦海裡了
於是當下坐在馬桶上的我在悲傷中帶點空虛感地
覺得自由自在
長大後反而常常忘記這件事
總是在一些微不足道的事上傷透了心


曾經我在半夜把朋友叫出來
跟他說我好痛苦
因為我覺得三人行的時候自己總是像多出來的那個
而且也常常被涼在一旁
可是朋友卻跟我說了一個我從沒想過的一個想法
她告訴我:
我從來不會為這種事難過啊
因為假設這個局不是你的
即便他們約了你也不會玩的開心的
朋友本來就是因為開心所以才會彼此聚在一起的啊
並不是這樣無意義的為了維繫一個團體而勉強在一起


從此我便把這段話謹記在心
「是為了開心吶!」
不開心就走吧!離開吧!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和B們聯絡了
但我還是會每天去看看他們的近況
想知道自己是不是跟他們越差越遠了
看一看總是安心
可是我覺得這不是正常的事
我依然無法克制我自己
「不在意、不比較、不盲從」依然離我有段距離
即便現在的我已經很快樂、很知足了


人生嘛也就是短短走過這世界而已
雖然我還是會不由自主的無奈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