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的一生固然是該適時地享受
但我最近越加不認同一些人
以及一些構成他們開心的理由
單純因彼此心靈契合而創造的友誼對某些人而言好像已經不再足夠
身邊越來越多雙眼
往你身上的行頭瞧、往你身上的肉打量
對於那種人我實在已經不屑一顧了

前幾天我媽對我說:如果你的人生中從來沒出現過B這個人,現在的你或許不是這個樣子吧!
我知道我媽沒有要對「我現在這個樣子」進行包或貶的動作
我知道它僅僅是看我從迷惘地找尋自我的這段路走過
對我進行簡單的,惋惜
也因為對句從內心深處的話給我一種過來人的滄桑感
我想:我走出來了終於
內心激動的無法言語

因此回過頭看這段友誼
結論是
錯的人並不會因為時間或者彼此互相體諒包容而變成對的人
而至於不屬於你的世界
即便你改頭換面跟魔鬼換了顆心那也不是你的歸屬

我媽昨天晚上用擔憂的口吻叫我去多交一些朋友
跟我解釋朋友也有分等級很好還好普通點頭之別
要我自己慢慢學會控制
但我認為現在的我只接受兩種
點頭
以及摯友
我不想浪費時間跟你打哈哈
因為走到最後你我都清楚
這只是一場遊戲留下的只有物質的足跡
而心靈上只剩下空虛感替補你離開的位置

最單純自在的笑著
是最珍貴的、最美好的一件事
這件事我只對我的摯友
其他人我不給一點真心

你說這樣是好還不好呢?
有時候確實感到寂寞
但更多時候是孤獨的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